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全键盘强机 诺基亚N97 mini再报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6:48
  2010年4月16日,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2580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现在购买还可以获赠贴膜。诺基亚 N97Mini是一款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S60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诺基亚 N97 mini搭载了S60第五版操作系统,CPU频率为434MHz,运行速度很流畅。该机装有一块3.2英寸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360×640像素,屏幕色彩为1600万色,显示效果不错。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不错。在支持WCDMA网络同时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上网非常方便,同时该机内置GPS导航模块(支持A-GPS)。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商家赠送的BGmicrose微洛斯保护膜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基材,透光度高,而且进行过4H硬化处理,保护屏幕不被刮花的同时,表面还很顺滑。Limpidity系列高透保护膜触感极佳,流畅、顺滑行进于指尖,高透光度却又优秀的防反光性能。BGmicrose微洛斯保护膜不仅能够保护你的手机不受磨损,同时也能让您操作非常舒服。
图为:BG微络斯贴膜

诺基亚 N97Mini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触摸屏 电阻触摸屏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用户界面 S60 V5.0
CPU型号 ARM11
CPU频率 434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128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 mini是一款表现非常全面的手机,搭载了S60操控系统,非常成熟,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下载,同时该机全键盘设计,在文字输入方面可以给人非常舒适的感受。现在这款机器的价格已经降到2500元左右了,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