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经典QWERTY键盘设计 TD天语T310即将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6:39
  中国移动TD网络的发展离不开终端厂商的支持,在目前触屏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天语仍然推出了一款支持TD网络的全键盘手机T310,目前这款手机即将面向消费者。
天语 T310


  天语 T310这款产品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操作,采用了3.2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同时该机采用了256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而QWERTY全键盘的设计也让T310的输入速度大幅度的提高,黑色的经典配色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追捧。
天语 T310


  TD-SCDMA网络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在已经逐渐走向了成熟,手机终端成为了重要部分。而天语 T310的推出相信会受到很多喜欢高速输入的消费者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