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不太像Maemo Intel公布MeeGo 1.0界面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9日10:53

  刚刚结束的IDF大会,基本上是以MeeGo为主,我们也很清楚地看到Intel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的决心。借由诺基亚的强大影响力,以及取自 Maemo的精髓,Intel成功地将自己的Moorestown平台、Moblin系统、以及未来的AppUp Center软件商店都推向了前台,当然还包括Atom凌动处理器。


不太像Maemo Intel公布MeeGo 1.0界面

  今日Intel公开了MeeGo 1.0的系统界面,只不过是以Acer的Aspire One上网本为介质,并非大家所希望的手机。从画面上看,它继承了更多Moblin的特色,多任务、大量软件、快速启动条、3D游戏、以及SNS社交应用。

  别着急,想要体验更便携的移动体验,我们很快就会看到采用MeeGo系统的,屏幕达到4.8英寸的设备。或者直接购买诺基亚N900再自行升级也可以实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