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TD+WAPI双通道手机 酷派F801火辣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0日05:04
  备受业界关注的深圳宇龙酷派公司最近在产品布局上可谓势头强劲,连续推出的几款新机让人不得不承认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近日,全新的一款商务智能TD手机,酷派 F801即将上市,有望成为今春手机市场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互联网双通道 急速上网体验

  酷派 F801是TD-HSDPA/EDGE自由切换式智能宽带互联网手机,支持HSDPA3.5G高速网络传输技术,对比目前市场上普通的3G产品,其下载速率最高可达2.8Mbps,足以宽带相媲美。手机内置了OPERA浏览器,可以直接浏览HTTP网页与WAP网页,浏览网页时,可随时输入网址,并可通过操控按钮随时前进、后退、调整页面大小、横屏观看,快速方便。通过浏览器设置可进行常规、历史、网络等基础设置,方面操作。同时,F801支持WAPI功能,在更多时刻轻松享受互联网急速冲浪。

全球GPS导航,引赢者航程

  酷派通GPS寻航是酷派公司专门为酷派只能手机用户开发的日常生活类服务为用户提供导航、位置及商旅等生活类服务,且这是一项免费的服务,更可一年两次升级,导航非常精准。系统采用的是国际先进、灵敏度高的第三代SIRF Ⅲ GPS芯片,预置国内权威的导航地图数据,具有多种种查询方式、定位精准和高协同性等特点,输入地名每个汉字的首字母便可轻松找到目的地。通过将通信录与地址捆绑,点击联系人就可自动锁定目标,在导航过程中能即时提供周边的协同信息。在GPS灵敏度、GPS地图、搜星速度等方面均有着优异表现。

全新炫酷操作体验 更多便捷商务功能

  酷派 F801的屏幕为3.2寸超大全触摸屏 ,像素高达HVGA 320*480,而且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理念,开机后整个屏幕画面非常生动唯美,地球向下滑动解锁,进入Widget界面,Widget组件可以任意组合,根据自己喜好自定义设定桌面。另外,系统会自动切换桌面壁纸,每启动一次手机的背景显示都不一样,每次都有赏心悦目的感觉。

  酷派 F801将移动商务概念诠释的淋漓尽致,支持移动办公,内置的办公软件支持Word、Excel等Office文件浏览及编辑等众多功能,可设置139以及各种企业邮箱,邮箱设置简便,收发邮件简单,真正实现了移动化办公。最大支持32G的SD扩展卡,一部手机可同时相当于大容量U盘使用。


  除了以上商务功能之外,作为移动深度定制的手机终端,酷派 F801还支持移动G3全业务,比如:飞信、手机邮箱、号簿管家、手机证券、音乐随身听以及3G业务:视频电话、高速上网、流媒体电视、DCD快讯等等。

  酷派 F801作为全新的G3互联网双通道手机,无论从外观、界面、功能、定制业务等各方面来讲,都将给高端商务人士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值得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