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教你制作红外相机 编辑暴力改装富士F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08:41
  


 

·拆侧面板

  经过笔者仔细观察,想要把这台富士F40fd拆开,首先必须先拆机身左侧的侧盖板,上面形状比较少见的螺丝,也证明了笔者的判断。拧这种三叉刀口的螺丝,工具不好找,能很好避免用户私自拆机的情况发生。


相机拆拆乐

图为:侧面板螺丝形状特殊

相机拆拆乐

图为:另一侧为十字螺丝,好拆

相机拆拆乐

图为:底部同为十字螺丝

相机拆拆乐

图为:顺利拆除侧板

  顺便把机身上所有的其他螺丝全部拆掉。相机的侧板稍用力就可以很容易的拆掉,此时,栓挂绳的那块配件,还不能拿下来,因为还有其他的螺丝固定,不着急,慢慢拆。

相机拆拆乐

图为:侧面展示

相机拆拆乐

图为:顶部展示

相机拆拆乐

图为:前后面板固定位置

  拆除了相机侧板之后,可以看到前后两块面板的固定位置。接下来的进一步拆解,就显得比较容易了,从这张图可以看出,该机前后金属面板都为金属材质,够结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