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8仅售1780元 超值电容屏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1日11:06


首派A60手机 国产Android天王

3.5英寸电容屏

Android系统

Android新力军 首派A60上市价仅2499元

首派A60手机(1)

    外观方面,首派A60并没有太多的异样,直板触屏设计整体造型简洁而大气,机身正面是一块3.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可圈可点。屏幕下方设计有两颗实体按键,轨迹球设计也与G2、G3等主流机型保持一致。同时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机的娱乐性能。

Android新力军 首派A60上市价仅2499元

首派A60手机(2)

  作为GPhone手机中的一员,首派A60采用了Android 1.6操作系统,软件资源也在日益丰富之中。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有600MHz处理器和512MB ROM和256MB RAM内存组合,相信性能方面不会逊色于常见的大牌GPhone,另外该机还拥有8GB机身内存,可以满足用户的一般存储需要。目前该机价格已经逼近2000大关,超高的性价比非常值得考虑。

首派 A60(行货)
[参考价格] 21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