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国联保! 夏普7118C行货售价299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1日06:27
  采用"回旋二轴旋屏"的夏普 SH9010C、SH9020C等机型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一直都是时尚一族追捧的对象。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夏普 SH7118C采用180度旋屏设计,并且手机支持"多点触控"功能,C还支持4个方向的重力感应功能,可玩性极高。目前该机在商家北京蓝山科技售价为2990元,正品行货非常值得关注。

  夏普7118C采用的是翻盖旋转式设计,机身颜色有黑色、白色、粉色和褐色,机身尺寸为111.4×50.5×18.75mm;采用的是夏普的ASV屏幕,可180°或270°旋屏,显示效果十分细腻,主屏颜色为1600万色,分辨率达到了WQVGA的240×432像素,外屏则采用了OLED冷光屏,分辨率为96×16像素;支持GSM手机制式,可选GSM/GPRS/EDGE等网络连接方式。

  手机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系统方面依然采用二次开发的MTK平台,但是经过改良后的平台已经非常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尤其是它对Java平台的支持使得它拥有了一定的功能扩充能力。像我们最常使用的QQ等软件也可以实现在挂在后台运行。另外不可或缺的功能当然是GPS卫星导航,它内置的图吧导航软件可以高效且人性化地进行路径计算。支持即时路线规划方式,支持二维、三维模式自由奇幻。

  该机屏幕在旋转过来之后,该机就可以作为直板手机来使用了,同时支持多点触控,可放大缩小图片等触控功能;该机的防窥视功能也是一大特点,在别人从不同角度偷窥你手机内容的时候,你放心,他看见的只能是马赛克而已。目前该机大陆行售价为378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2990(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