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凯立德C-Car 2010年春季版功能详解!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1日14:06
    近日,凯立德率先发布了包含各大高速、国道、省道更名后数据的C-Car2010年春季版,成为目前国内唯一兼容新、旧公路编号的GPS导航软件。这让司机朋友们告别了全国公路大更名带来持续将近半年的“迷路”困扰,重新拥有一个可靠的GPS。据悉,此次凯立德针对高速更名进行了3个月的紧急采集,其针对高速公路改名所表现出的快速反应,引来业内外的一致称赞。有新浪围脖网友称,“毋须华丽的功能革新”,它也是“史上最值得拥有的GPS导航软件”。

双路名显示,新旧路名共存

    在高速公路更名过渡期内,各地更名进度不一,新旧路名同时存在。如下图,“广深高速”更名为“京港澳高速”后,不论去广州还是深圳,倘若没有正确的GPS提示,则有可能误解新名称,选择奔向北京的方向,“北辕南辙”。因而在凯立德导航界面中,用户可以清晰看到新、旧路名,以及公路编号,获得“犀利”导航。

兼容新、旧路名,高速、国道、省道一网打尽

3月新版数据,POI大增   

    最新的公路名对司机朋友来说是一份厚礼,而凯立德新版发布的“保留节目”——道路及POI数据升级,则同样内容丰富且精彩。该版本在2009年数据的基础上进行了全国性的增补和修正,对全国105个地级行政区域增补修正了近百万的生活信息兴趣点, POI超过800万。目前数据覆盖近4万个乡镇级行政单位,部分沿海及经济发达地区覆盖到村,道路总里程超过200万公里。

实景地图再增加,3D导航新视觉 

    09年,凯立德发布了无差呈现的3D实景导航软件——C-Car,以清晰而直观的路口放大图,业内领先的覆盖范围而广受欢迎。在本次C-Car2010春季版中,又新增了大量的实景放大图,包括隧道、桥梁、收费站、服务区等,帮助用户更好掌握复杂路况。

新增多种实景放大图,各种路况尽收眼底

情景模式可选择,说多说少自己做主

    司机的驾驶习惯不同,对语音提示的需求也不尽相同。常出远门的朋友需要照相测速区、行政区等详细信息,而在熟悉城市里使用导航,注重驾驶乐趣的朋友不希望被到导航频繁打扰,只需要关键的导航提示。因而凯立德增加“情景模式”功能,方便用户选择最舒适模式。如下图,“简明”模式下,只有关键的引导语音,“标准”模式则增加交通安全提示音等,而在“安全”模式中,则有最细致的所有提示,不让司机犯一丝的错误,人性化设计无微不至。

提示语音有三种模式,个性化应对不同环境

全新UI设计,体验提升无止尽         

导航界面,清晰舒适

    作为国内导航系统UI时尚设计的先锋,此次春季版产品继续在“清晰防眩”的基础上,对UI进行了整体优化。用户会发现整个屏幕更加清晰、柔和。半透明元素和阴影纹理效果方便使用者的操作。同时在地图纹路上也有诸多细节的改进,如铁路标示,公路、河流色彩的改变等,这让地图在大比例尺显示时,公路网也能井井有条地呈现,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