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950元 800万像素超值拍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06:06


  KU990的接班人:LG KC910

  随着互联网趋势的发展,许多大厂都已经把产品定位在了互联网终端上,而曾经红极一时的拍照、音乐等多媒体功能却再也不是厂商们的发展重点了,以拍照和音乐为主打的机型越来越少,未免让人觉得有点遗憾。在拍照方面再也没有 N82、K790,在音乐方面再也也没有W980、5700XM这样的经典机型。连去年还非常热门的800万机型在价格上也是一路狂跌,下面就来看一下那些800万像素的机型已经非常便宜了。

  KU990的接班人:LG KC910

  LG KC910是一款时尚的800万像素拍照手机。手机在外观上采用眼下较为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手机在屏幕底部设置了三个水晶般质感的按键,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仅107.8×55.9×14mm的机身三围并不显得的臃肿。而手机正面的屏幕配置为3.0英寸26万色TFT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 400×24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且支持手写,非常的方便。


最高1750元 2000元以内800万拍照手机

图为:LG KC910手机

最高1750元 2000元以内800万拍照手机

图为:LG KC910手机

  编辑点评:
  LG KC910最大的卖点在于该机配备的800万像素施耐德认证摄像头,该摄像头不仅搭载了氙气闪光灯,并支持人脸识别,拍摄效果非常不错,堪比入门DC手机。同时手机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整体表现非常全面。加上该机时尚的造型,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非常值得选择。

LG KC910(欧版机)
[参考价格] 95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