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走势解析 最超值的7大全画幅单反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2日09:16
  

佳能EOS 1Ds MARK III:单机身现价41950元

  作为佳能当前机皇,EOS 1Ds MARK III的综合性能是毋庸置疑的,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其上市之后的价格变化。首先是2008年3月初,当时佳能EOS 1Ds MARK III以单机身约60000元的价格上市,在上市之后的1个月内,它连续出现了两次千余元的降价,接着就赶上了五一假期,在五一放假之前,又连着降价3次,平均每次的降价幅度也接近1000元,当时的价格已至54000元。

  就在2008年五一节期间和五一节刚刚过后,佳能EOS 1Ds MARK III又分别出现了单次降价幅度高达1200元的大降价,伺候一直到5月底,再经过3次左右的小幅价格调整,每次降价的幅度基本也都在几百元左右,就这样,到2008年5月底,佳能EOS 1Ds MARK III的单机身报价已经跌破5万元大关。也就是在佳能EOS 1Ds MARK III单机身价格跌破5万之后,其降价戛然而止,一直到2008年8月初,在2个多月的时间内,其价格仅仅下降了1000元左右,定格在了48300元。

  请注意,在2008年8月到2009年8月长达一年的时间内,佳能EOS 1Ds MARK III的价格几乎没有任何变动。一直到了2009年8月初,它才一举出现了超过5000元的震撼降价,单机身从48300元猛然下降至42500元,此后价格就比较稳定了,基本就在42000元左右徘徊。

  由此可见,对于佳能EOS 1Ds MARK III来说,频繁而灵活的价格调整基本都发生在2008年,当时是新品上市,经常降价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何况上市之后不久就赶上了五一热销期,而2009年的那次降价也是发生在暑假促销的高峰期。考虑到2010年的五一小长假马上也快到了,建议准备购买佳能EOS 1Ds MARK III的朋友再忍耐一下,如果它要降价的话,估计应该在五一前后出台政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