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长城全力打造CMMB手持电视领导品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2日10:57

  日前,长城电脑(股票代码000066)信息应用事业部(简称长城数码)对外发布消息,其将密切配合中广传播2010年CMMB“睛彩中国”新业务,投入重金启动手持电视百城巡展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展示长城CMMB手持电视丰富的广播电视内容,以及睛彩财经、睛彩导航两大新增的数据广播业务。一些尚未在市面上销售的2010夏季新款手持电视,也将在巡展期间进行样机展示。

  CMMB是英文China Mobile Multimedia Broadcasting (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的简称。该系统的技术优势就在于能够极好地解决移动终端信号流畅的问题,具备便携性、贴近性、针对性、时效性特点,由于有着广泛的应用市场,自从2006年高调发展以来一直颇受关注。特别是进入2010年,国内CMMB投资运营商-中广传播在数据广播和互动业务两大业务上明显加快了丰富内容的步伐,先是高调启动2010年的CMMB推广计划-“睛彩中国”,日前又宣布将在5月1日对睛彩财经、睛彩导航两大数据广播业务正式商用。随着这项目业务的陆续推进,中广传播在全国31个省区市280个城市正式加密运营。这代表着全球最大的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网的建成与商业运营的开始。

  而长城数码涉足CMMB的想法由来已久,从2007年产品开始投入研发至今,技术已经十分成熟,投入如此重金也代表了长城在消费数码领域的决心,长城陆续发布并推出了多款CMMB手持电视时尚产品,并已经悄然应用在行业单位中且大受欢迎。在中广传播的“睛彩中国”启动仪式现场,长城数码作为16家首批签约厂商中首家签约加盟商,与中广传播正式签约。

  此次由长城数码携手中广传播发起的手持电视百城巡展活动,将在深圳、北京、上海、济南等地率先开展,陆续覆盖其他城市,另外,长城数码酝酿的几款新品也将在5月全面上市,并快速覆盖产品销售渠道,此后,还将有一系列体验、互动和促销的市场活动拉开序幕。

  随着三网融合工作的推进,率先受益的是CMMB业务。经过多年的酝酿筹备后,长城数码选择此时借中广传播“东风之势”着手实施一系列市场动作,意味着其CMMB战略布局即将全面爆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