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多普达全键盘加手写!S600仅售13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2日10:04
  多普达 S600在经典机型S1的基础上加入了滑盖设计而机身更薄,令人不得不赞叹顶尖智能品牌多普达的精湛工艺,这款S600的机身同样采用了偏磨砂手感的防滑外壳,深红色和深蓝色凸显品味。唯美的线条搭配传统的数字键盘,使该机一度成为多普达的主打产品。该机目前在广州亿盟商家的报价仅售为1399元。

  目前主流的PPC很少配备键盘,即便是有也是那种使用率不高的横拉式QWERTY键盘,但S600却配备了传统键盘,更符合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多普达 S600的外形尺寸为107mm×55mm×16.5mm,重量120g,16.5mm的机身在PPC手机中然算是比表纤细的。 多普达 S600屏幕为2.6英寸,对于一些高端用户来说稍微小了点,不过分辨率依然为主流的240×320。其他硬件指标方面,S600采用高通MSM7200处理器,工作频率达400MHz配合256MB ROM|128MB RAM运行程序相当流畅。

  S600基于Windows Mobile 6.1平台,第三方软件资源非常丰富,并在出厂时就安装有Office Mobile、Media Player、Windows Live Messengers等办公多媒体软件。拍照方面,S600摄像头为200W像素,虽然不能说是出色,但一般应用还是没问题的。由于是行货版本,所以3g、WIFI等硬件配置被删减。

  S600具备了圆润小巧的滑盖机身,手写加键盘双输入,时尚便捷。独特TouchFLO 2.0技术,让你单手触控新体验;独特的双摄像头设计,支持百万像素数码照相,方便您随时自拍,让拍摄妙趣横生,喜欢的用户可以咨询商家。■

  [参考价格] 13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