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出游好伴侣 三防GPS索爱C702仅售899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2日05:57
  Cyber-shot是索尼在数码相机领域的强势品牌,同样也是索尼爱立信在拍照手机领域的强势机种,随着C系列的全新亮相,Cyber-shot系列手机已经不再仅满足拍照方面旗舰地位,这款C702就增加三防运动元素和GPS导航功能,这也标志着C系列有可能像诺基亚的N系列一样成为集大成者,目前这款Cyber-shot系列的新秀,在商家华英雄手机网处推出了899的超值特价,目前的这个价位所体现出的性价比相当高,我们相信索尼爱立信C702在低端市场能够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

  C702和索爱最经典的手机T618长得很相似,不过细节明显加入很多前卫的元素,例如导航键、数字按键,都有镶嵌的处理,看起来很精致。索尼爱立信C702机身有"三防"的理念,不过与之前西门子等手机厂商推出的"三防"手机不同,C702只是IP54标准,我们可以简单理解为生活中的小范围"防尘、防水",就算碰到小雨也没关系,正中喜好户外活动玩家的下怀。

  C702作为C系列中的首批产品,Cyber-shot金字招牌可不是浪得虚名。虽然只配备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自动对焦的加入使其具备了拍照手机的最大特点。针对户外活动的需求,索爱针对C702的照相功能做了一些调整,背面相机模块的镜头盖只要往下滑,就可露出镜头,并进入拍照模式,而操控拍照的按键集中在手机下半部,包括快门键与四个拍照控制键(与数字键共享按键),因此只需单手就可以轻松拍照。

  内建 AGPS另外,也是针对户外活动人士设计的功能,C702内建AGPS模块,它可以让你在拍摄照片时加入地理位置坐标,以便与他人分享;另外手机也内建Google Maps for Mobile,可实时显示你所在的位置,并可以规划路径。

  总体上讲,索尼爱立信C702是一款全新定义的Cyber-shot拍照手机,在外观上充满复古气息,首次加入了GPS定位导航模块,虽然三防性能并不足够突出,但是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完全可以起到一定保护作用。运动、生活化是这款手机的新理念,目前仅为899的售价,相信这款手机在市场上会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参考价格] 8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