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勇担民族企业责任 奥克斯700万捐赠玉树灾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2日14:32

  昨晚,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再度感动了中国人民,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的新高潮。

  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当晚迅速行动,决定将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700万元,包括200万元现金和500万元的物资,支持当地人民灾后重建更加美好的家园。此外,奥克斯还将持续关注玉树的灾后重建以及生产恢复工作,比如电力产品供给、企业用工等,都将会重点考虑玉树灾区。

  除了此次700万元的捐赠外,奥克斯还在集团内部发起倡议,号召广大员工向灾区捐款捐物。同时,奥克斯空调分布全球各个地区的市场营销人员,也纷纷行动起来,向灾区奉献一份爱心。

  针对青海地区的经销商,奥克斯空调还第一时间联络,了解商家的情况,并表达了与经销商一起共渡难关、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

  集团董事长郑坚江表示:“奥克斯与玉树灾民一起共同奋斗,为了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为了美好明天而继续努力。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奥克斯将始终和最广大同胞站在一起,伟大的中华儿女,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心连心、手牵手,共同面对。这是我的心愿,这是奥克斯的心愿,这也是所有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

  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杰出代表,成长于中国民营经济最发达的浙江,近年来奥克斯集团以“多元化投资、专业化经营、资本化发展、品牌化生存、持续化创新”为指导,在电表、空调、通讯、地产、投资等诸多领域实现了全面发展, 2009年,集团销售收入突破200亿元大关。

  在郑坚江看来,奥克斯集团20多年的跨越发展中,得到了国家和人民的支持与推动,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前25强,奥克斯在国家和民族遭遇困难的关键时刻,理应率先站出来,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和民族分担一份痛苦。

  一隅国殇,国人共痛;生命无价,大爱无疆。据悉,在2008年的汶川地震中,奥克斯集团在震后30小时内捐赠500万,累计超过1000万元。同时,作为奥克斯集团党委书记的郑坚江,还专门以个人名义向市委组织部交纳了150万元“特殊党费”,表达个人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意。

  一位四川绵阳籍的奥克斯集团员工则告诉记者,“这次,奥克斯再次为灾区捐款700万元,在国家和民族每次遭遇困难的时候,都能看到奥克斯的身影和声音,能在如此造福国家民族的伟大企业中工作,我也深感鼓励与荣幸。我将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回报社会,表达作为奥克斯员工的一份心意。“

  近年来,奥克斯集团在支持农业、教育、医疗卫生、基础建设、残疾人和老年人以及贫困户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累计5000余万元。同时,还专门建立400万元的企业慈善基金。就在今年3月初,奥克斯集团还向中国绿色基金会捐款100万元,建设绿色生态中国林,通过植树造林、减少污染和低碳排放等一系列举措,为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企业的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