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5低价上市 看十款高性价比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23


诺基亚 E63
参考价格:1099元

     诺基亚 E63在外观上与E71极为相似,手机的性能虽然没有E71抢眼,不过超低的价格倒是给预算不多的人多了一个选择。诺基亚 E63与E71外观相似,但材质以及颜色却有些变化。不过机身厚度仅为10mm,轻薄的机身有着不错的便携性。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下方的QWERTY全键盘更凸显其商务风格,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便利。此外,该机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镜头,拍照效果还算清晰。

    诺基亚 E63采用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 V3.1版本的平台,系统的软件扩展性能非常的强大。商务性能方面预装了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以及“邮件精灵”等商务功能,方便商务人士进行日常的操作。娱乐方面,E63加入了诺基亚音乐机型上常见的3.5毫米耳机接口,更增加了这款产品的娱乐气息。整体实用性得到了提升。 

诺基亚(NOKIA) E63
[参考价格] 10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