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春游踏青必备 全功能大屏幕手机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10:08


● 推荐机型:索尼爱立信 X10
   参考价格:3999元

    作为Xperia系列的第四款手机,索尼爱立信 X10没有延续X1、X2的侧滑盖设计,其采用的镜面式全触屏造型倒与刚刚上市的1200万像素S60智能机U1i有些相像。根据官方网站给出的参数,该机将拥有119.0 x 63.0 x 13.0 mm的三围尺寸,机身重量达到135g。

  在当前已发布的Android手机中,屏幕规格最高的莫过于摩托罗拉Droid采用的3.7英寸WVGA分辨率(480x854像素) 1600万色液晶屏,相比之下,索尼爱立信 X10在保持分辨率不变的基础上将屏幕尺寸提升至4.0英寸,刷新了Android手机极限。

    作为新一代谷歌手机的代表作,索尼爱立信 X10并没有像之前传闻的那样搭载最新版Android 2.0操作系统,而是采用了与HTC Tattoo相同的Android 1.6版本,这也就意味着该机将缺失在2.0版中对Google Maps导航、短信搜索、浏览器搜索、多点触控等多项技术的强化。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10整体配置绝对算上一个旗舰的称号,在首次启用了android系统之后,也在操作UI方面做了一些改进。最具标志性的4.0英寸的巨大屏幕,使索尼爱立信 X10的影音娱乐功能得以完美呈现。


结语: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大屏幕智能手机,大家选一款带着去春游吧!让旅途变得不再单调,让生活变得缤纷多彩原来是如此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