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发布两款TD 3G手机X5-00/C5-01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3日16:13
 

  【搜狐数码】北京时间2010年4月23日,诺基亚发布了两款TD-SCDMA 3G手机新品,型号分别为X5-00/C5-01。X5-00/C5-01是继诺基亚 6788之后,诺基亚推出的第二款和第三款TD-SCDMA手机,作为国内TD-SCDMA 3G网络终端的补充,X5-00/C5-01主打中端和入门市场。

  诺基亚两款新品为中国移动的TD-SCDMA定制手机,诺基亚 X5-00和C5-01可以通过内置在手机上的客户端软件使用中国移动提供的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飞信及联合标识移动应用商店MM-Ovi商店等3G服务。

  诺基亚X5-00主要功能

  诺基亚 X5-00是一款面向音乐爱好者和年轻用户设计的TD-SCDMA手机,基于Symbian系统。诺基亚 X5-00设计了专门的音乐按键,便于音乐功能的使用,可以一键访问音乐播放功能。

图为诺基亚X5
图为诺基亚 X5

  外观设计上,诺基亚 X5-00拥有钢琴黑、亮纸白、中国红三种配色机身。同时,诺基亚 X5-00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双LED闪灯,支持视频录制。

  诺基亚 X5-00具有2.4英寸QVGA并支持最大色数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可以一键轻松访问的MM-Ovi商店联合客户端、飞信、手机地图/导航等众多移动互联服务及应用。

图为诺基亚X5
图为诺基亚 X5

  诺基亚 X5预计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在中国上市。

  诺基亚C5-01主要功能

  诺基亚C5-01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市场的3G手机,配有不锈钢键盘,同样内置飞信、139邮箱并能通过MM-Ovi商店等丰富的3G应用。

图为诺基亚C5
图为诺基亚C5

  功能方面,诺基亚C5-01同样配有500万像素照相机和宽大的2.4英寸QVGA并支持最大色数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拥有钢琴黑和现代银两种机身配色。同样会在第二季度上市。(文/国仁)

图为诺基亚C5
图为诺基亚C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