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比单反更实用 市售超值广角长焦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6日09:29
  

  广角长焦相机推荐之三:卡西欧 H15
  参考报价:1799元


卡西欧EX-H15

  卡西欧EX-H15是2010年新上市的机型,该机机身小巧精致,采用超薄设计的卡西欧EX-H15,在外出携带时不会给您带来丝毫的负担感。卡西欧EX-H15的机身尺寸为102×61×28mm,其搭载了一块3英寸、46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卡西欧EX-H15

  该机的镜头是与EX-FH100相同的10倍光变镜头,电池也是一样的NP-90,不过LCD变为3英寸、46万像素。其他方面,EX-H15的感光度范围是ISO64-3200,快门速度为4-1/2000秒,其三围只有101x60x28mm,重161g。

  作为卡西欧全新DC,该机总的来说表现还算不错,最大的特点就是续航力非常突出,很适合经常外出的用户选购,同时虽然都是卡片级长焦DC,但EX-FH100比EX-H15多出了全手动曝光、高速连拍一集RAW拍摄等功能,因此EX-FH100明显是一款更加趋近于摄影爱好者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