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2跌至1999元 十款实用主流手机搜罗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6日09:59


    作为通信功能产品,手机诞生之初时简单耐用是其主要特征。随着手机普及程度的提高,手机成为消费者随身携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侣,其消费电子产品特征远远大于其通信特征,设计师们除了在手机外观上下功夫以外,手机的性能也不断再提升,其价格也都高高在上。

    对于大多数消费人群来说,2000元是很多人的心理价位。不仅这个价格还能被接受,另外,2000元的机型大多功能也都非常主流,能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时下非常值得入手的2K档手机,近期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E72
参考价格:1999元

    诺基亚 E72外观采用钢铝机身QWERTY全键盘设计,搭载S60操作系统,内置600MHz ARM11处理器,配备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多媒体影音播放,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娱乐功能上都有不俗表现。诺基亚 E72采用114×59.5×10.1 mm的三围尺寸设计,搭配不锈钢金属外壳,让诺基亚 E72看起来专业气质十足。

    屏幕方面,其2.4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出色。这项头方面,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备为该机博得不少掌声。性能方面,诺基亚 E72搭载智能Symbian OS 9.3操作系统和S60 V3.2.3软件版本,内置600MHz处理器,程序运行效果出色;5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自动对焦和LED补光灯辅助,并提供诸如全景拍摄、场景模式等功能,成像效果非常出色。

诺基亚(NOKIA) E72
[参考价格] 1999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