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谁说便宜没好货 百元价位厨卫电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0:4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美的果蔬净化机---FY08PB-B(RZ) 758元

  相对于大多数家庭,果蔬净化机这样厨房中的新兴电器可能还有些陌生,主要用来清洗水果和蔬菜。通过臭氧来实现对水果、蔬菜等物体表面细菌、农药的祛除。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美的前不久上市的电脑半自动自动果蔬净化机---FY08PB-B(RZ)。


谁说便宜没好货 百元价位厨卫电器推荐

美的FY08PB-B 

  美的FY08PB-B外观颜色为紫色和银灰色搭配,美观时尚。控制面板上有一块小液晶屏及4个控制按键,分别为“开关、时间设定、功能选择、启动/停止”。该产品采用独有的分离式洗涤筐专利结构设计,洗涤筐可取出,潮流设计时尚更方便。

谁说便宜没好货 百元价位厨卫电器推荐

美的FY08PB-B 

  美的FY08PB-B采用独有的涡流喷淋专利技术,能够达到360度的全面冲刷,活性氧作用于细菌的细胞膜,破坏其结构,阻碍细菌新陈代谢,直至其死亡,安全杀菌更放心。活性氧溶解于水,可以破坏农药的化学键,降解果蔬表面的残留农药,高效无二次污染,安全降解更宽心。另外,活性氧在水流的重力冲击下,充分与金属离子发生氧化反应,有效去除果蔬表面的砷、铅、镉、铜、汞等重金属离子,去除率高达88%。无需任何消毒剂、洗涤剂就可达到消毒杀菌的效果。

  编辑点评:美的新款果蔬净化机外观时尚,集多项专利技术于一身,含金量非常高。该产品采用活性氧能够有效清除果蔬上的农药、细菌及重金属离子,精心呵护饮食健康。   

美的 FY08PB-B(RZ)
[参考价格]75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