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合肥]群雄激战诺基亚N97行货五一促销32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0:28
  平淡的四月份已经快要过去了,五一黄金周也是越来越近。在这段时间里,大多数的经销商都在为了五一的促销活动做着最后的准备,降价的风暴即将席卷市场。虽然说距五一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是部分商家已经在局部展开了降价活动,不少产品本周都出现了一定幅度的降价。从今日开始,商家千意电子给出诺基亚 N97(行货)的节日促销价为3290元,性价比再度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啊!
诺基亚 N97手机


  从外观上看,诺基亚 N97似乎已经摆脱了一贯的诺基亚设计风格,手机采用了PPC中比较常见的侧滑盖QWERTY全键盘造型,并且屏幕在打开之后会向上竖起,感觉更像是HTC的设计风格。诺基亚 N97的屏幕为3.5英寸,屏幕支持16:9长宽比,是一块1600万色,640×360分辨率的屏幕,手机的显示屏在阳光的直射下依然可以正常查看使用。
诺基亚 N97手机


  诺基亚 N97仍然采用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内置高亮度LED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可以拍摄最大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N97提供了众多的拍摄选项,成像质量很不错。另外FM收音和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也同样出现在N97的身上,内置的视频播放器支持MPEG-4,H.264,AVC,H.263,3GPP,RealVideo等格式的播放,配合横向宽屏显示,观看效果颇具震撼力。
诺基亚 N97手机


  诺基亚 N97采用了德州仪器OMAP的处理器,369MHz的ARM11处理器搭配上128MB的RAM,在开机后约有70M的用户可用空间,足以应付日常程序和软件。N97的另一大亮点便是机身内置了高达32GB的闪存,此外还支持Micro SDHC扩展到最大16GB,绝对能够满足大家的存储需求了。

编辑点评:诺基亚 N97虽然地位已被最新的机皇取代,但是就其诸如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TV-Out功能,支持AGPS,支持Wifi等强大配置来说,还是非常强悍的,目前该机(行货)的价格已经下滑到了3290元,如果你腻味了直板、翻盖机型,那么诺基亚 N97就是你接下来的首选。心仪已久的朋友们更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参考报价】32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