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惠普发布CQ1、AIO两款入门级一体电脑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6日11:51
惠普的TouchSmart系列是在国内市场上市较早的一体电脑产品,凭借着强劲的性能和两点触控技术,在高端一体电脑市场占据稳固的地位。不过较高的售价也成为TouchSmart对于日益强大的一体电脑市场来说,还是有着普及的障碍。不过最近惠普却陆续发布了两款入门级的一体电脑CQ1系列以及AIO200系列,进军消费类一体电脑的决心异常坚定。

    惠普乐玩系列影音娱乐一体电脑HP AIO200

惠普AIO200

    惠普AIO200系列采用21.5英寸16:9的WLED液晶显示屏,采用NVIDIA Geforce G210独立显卡,其中最高端产品200-5038cn采用英特尔奔腾D双核处理器E6500,高达512M独立显存。内置高级立体声音响系统,500GB硬盘、4GB DDR3内存、无线键鼠以及无线网卡。这款新品针对家庭娱乐而设计,目标人群为追求时尚和娱乐的年轻人。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1学习一体机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1采用钢琴漆外观,配以16:9的18.5英寸宽屏黑晶显示屏,其中本次发布最高端CQ1-1028CX采用NVIDIA ION翼扬平台,拥有2GB内存,320GB硬盘,以及高达512MB的独立显存,内置高级立体声音箱系统,六个USB接口以及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1

    “惠普智学宝”,全新数字寓教平台,通过“惠普四大乐教红宝书”——“全科同步学习”“科学查缺补漏”“配餐式学习法”“最新最全版本”,全面了解孩子的学习进程及不足处,通过提供营养、合理的知识套餐,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

    该系统包含的教材内容非常全面,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所有的科目和内容,其中小学提供人教和人教新科标版本,初中高中提供23个版本153套教材,涵盖全国85%的教材版本。无论您的孩子身处何地,哪怕是异地转学换用新教材,“惠普智学宝”依然能够伴随在孩子的身边。永不掉线的全能数字家教,让孩子的学习变得轻松有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