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12寸上网本 联想IdeaPad S12仅售39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6日14:20
   如今上网本被大众所接受,不只是小巧的造型让消费者携带起来方便,自身配置上也得到了提升。联想IdeaPad S12就是受大众喜爱的上网本之一,该机无论是在模具还是配置方面都很出色,还采用了高触感全尺寸键盘,使用起来很舒适。配置方面,采用了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标配1G内存和160G硬盘,而且配有号称可续航5小时的6芯电池,加之12英寸的大屏幕,3999元的超低售价也很合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由于ATOM平台上网本在配置方面都必须遵循严格的规定,所以制造商必须让自己的产品在设计、质量方面有所特点,以显得与众不同。联想IdeaPad S12是一款造型亲切、外形顺眼的笔记本,并无任何尖锐边角。作为联想的第二代上网本,它转角更圆滑、机身更薄一些。它看上去品质不错,各零件被安排得整齐有序。

2

联想IdeaPad S12-ISI(黑)

  联想IdeaPad S12配置信息,处理器英特尔(INTEL)凌动(ATOM)N270(1.6GHz/512KB/667MHz),芯片组英特尔(INTEL)945GSE,内存1GB DDR2-677,显卡英特尔(INTEL)GMA950集成显卡,屏幕12.1英寸LED背光宽屏(1280×800),硬盘160GB 5400转 SATAII硬盘,操作系统Windows XP Home Edition。

7

联想IdeaPad S12-ISI(黑)

     联想IdeaPad S12拥有一块长宽比为16:10的12英寸1280×800分辨率LED背光宽屏。其对比度和亮度都很好,LED背光源取代了传统的LCD背光,使得其屏幕亮度相当均匀。该屏幕提供了10个级别的亮度选择,7、8级效果最好,4、5级也可用而且能让电池寿命延长。10级亮度则太亮了。其可视角度比较普通——上下可视角度窄,左右可视角度宽但有点变色。由于其屏幕涂有高亮光滑涂层,所以实际使用时会反光,不太适合在室外或者灯火通明的地方使用。

67

联想IdeaPad S12-ISI(黑)

  联想IdeaPad S12只提供了常见接口。左侧安排了电源插孔、散热孔、无线开关、2个USB2.0接口和多合一读卡器。右侧配备了ExpressCard/34插槽、耳麦插孔、第3个USB2.0接口、VGA接口、百兆网卡和锁孔。

  编辑点评:这款联想S12上网本的整体性能很不错,Intel N270处理器表现优异,而且外观设计时尚,还配置了一键拯救系统,支持20秒闪电系统修复和20分钟高速系统恢复,用户可以放心使用。现在仅售3999元还是比较合理的,可以考虑出手购买。

  【产品型号】联想IdeaPad S12
  【商家报价】3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