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商务手机推荐 黑莓8800报新价11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22:16
  黑莓 8800是一款商务气息很突出的手机,在商务功能上非常全面,今天笔者在商家太原手机网了解到,这款手机目前报价为1150元。
黑莓 8800手机


  黑莓 8800手机延续了黑莓一贯设计风格,采用QWERTY全键盘,机身尺寸为114×66×14mm,适合男性朋友使用。配备320×240分辨率2.5英寸的TFT显示屏,机身的侧面设置了快捷键,还有黑莓特有的一键静音功能,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黑莓 8800手机


  黑莓 8800手机采用BlackBerry OS系统,配上312MHz的处理器和64MB flash memory+16MB SRAM,在商务功能上,该机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和PDF,非常实用。支持GPS、蓝牙2.0功能,具有IE和WAP浏览器,内置媒体播放器、电子邮件客户端等,支持Micro SD扩展。
黑莓 8800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