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图赏

Symbian^3新旗舰 诺基亚N8-00多图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7日09:58


上周,原本计划发布全新Symbian^3系统的诺基亚虽然失言了,但是他们给出的理由却能够让人接受。Symbian^3系统是一个具有突破性质的手机系统,诺基亚表示最新的Symbian^3系统将会改变以往的操作模式,为了呈现巨大改变后的完美效果,诺基亚推后了系统的正式发布时间,虽然到目前为止诺基亚还没有给出系统的准确上市时间。但是日前,传闻中搭载Symbian^3系统的智能机N8-00清晰的真机图片却在无意中先曝光了。

    在一家俄罗斯的网站上,多张诺基亚智能机N8-00的真机清晰图片首次曝光。虽然没有详细的规格信息曝光,但是从这一次曝光的真机谍照中大家应该可以判断出这款目前型号为N8-00的手机就是诺基亚即将发布的Symbian^3系统的首款产品。

    由于从去年年底到今年上半年诺基亚在高端手机领域出现了真空状态,很有可能在未来的Symbian^3系统发布后,到2011年诺基亚会有出人意料的表现。仅从这款现在全面展露的N8-00的手机上已经可以确定未来的Symbian^3系统手机,将非常值得期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