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晶彩系列 三洋微波炉五一促销价99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1:22

  微波炉现在已经成为了家庭必备品了,无油烟、多功能的优势,越来越被家庭用户所看重。目前很多微波炉又开始将烧烤功能引入其中,功能强大的同时,也在朝着美观方向努力。五一马上就要到了,很多消费者打算在五一期间购买一款促销力度较大的微波炉,笔者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原价1498元的三洋EM-J2109EB2微波炉,该产品五一期间的促销价格为998元,性价比非常高。


微波炉

三洋EM-J2109EB2微波炉

  三洋EM-J2109EB2采用数码操作方式。是三洋晶彩系列的高科技产品,采用了真空镀技术,主要是不脱色,耐腐蚀,耐磨损,不粘油,易清洁。

微波炉

三洋EM-J2109EB2微波炉

  三洋EM-J2109EB2微波炉显示屏方面也融入了新科技,当通电操作时候,显示屏更绚丽更清晰,寿命持久不偏色。断电后,显示屏就自动隐藏起来,和面板形成天然的统一。

微波炉

控制面板

    编辑点评:三洋微波炉时尚美观,搭配了新加入的远红外组合烧烤功能,改变了传统烧烤不可控制温度导致食物生熟不均的问题。时尚的伸缩旋钮,轻松便捷,不操作的时候可按下旋钮,形成整体的统一。机器配备,自动节能模式、六秒延时启动、以及六重安全防泄露技术。适合时尚潮人以及成功人士选购。

三洋 EM-2109EB2微波炉
[参考价格] 988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