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重庆]迎五一大优惠 买联想G450A-TFO优惠多多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18:49

    【IT168 重庆行情】联想G450A-TFO是去年8月上市的联想入门级产品,其极高的性价比迎得很多初级用户的拥护。目前,笔者在重庆鼎晨科技了解到此款笔记本迎五一特别活动,售价3990元并且还送笔记本专用5件套:内含09款联想包,鼠标,散热风扇,笔记本防盗锁,保护膜。一次购买5台的客户还可以在次活动中加送联想USB笔记本专用音箱一套!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并且接受提前预定!有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抢购哦!


     联想G450A-TFO外观延续了黑灰色的稳沉风格,采用复合材料制作而成,其定位为家庭用户,但其外观同样也适合都市商务场合。全新模具设计,光波拉丝工艺加盟,性能娱乐的同时在外观留住了沉稳和大气。同时,此机采用一块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


    配置上,Intel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是一款性能不错的处理器型号,对于定位一般入门级的用户而言已经完全足够。同时,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210M独显、标配2GB DDR3内存和升级至320GB硬盘的基本配搭,足以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办公和娱乐需求。同时还配有3个USB2.0,1个HDMI,1个 VGA接口,满足了用户的不同需求。

    编辑点评:联想G450系列无疑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入门级笔记本,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性能需求,硬盘提升至320GB应该算得上是一个很好的福音。同时,为了迎接快要到来的五一节,各种优惠也不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联想G450A-TFO
    [参考报价] 39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