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全景/广角/长焦 8款相机助你轻松出游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8日08:05
  
   在昨天的上海分站文章中,笔者为大家提供了五一长假逛商场买手机的信息,通过笔者从经销商那里收集的信息像大家推荐了几款近期价格跌幅较大的主流手机。不过笔者相信五一想逛手机卖场虽然多,但是还不能代表全部,那我们五一还可以有什么活动呢?笔者因此问了很多读者朋友的意见,得出的结论是有很大一部分的朋友决定利用这个五一假期来上海逛一逛。一方面是来上海购物,五一商场大酬宾不是说的玩的;另一方面也希望利用五一假期游览上海的著名景点再看一看著名的世博园。

    听起来非常不错吧?你是不是也有此打算呢?如果是这样那可要继续往下看啦,因为笔者将会在本篇文章中推荐一些适合旅游出行的便携数码相机,这些相机外观小巧,方便携带不会给你的旅游生活带来困扰,同时笔者还特别挑选了带有广角、全景、长焦等功能的相机,它们可以帮助你在游玩时记录下质量更好的照片。

    接下来笔者就将这些拥有特色功能而且身材小巧的热门相机一一介绍给大家,同时文末的经销商推荐也是笔者经过筛选的,喜欢的朋友可以放心购买。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