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新主力 明基MP777投影机促销8999元送幕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8日16:43

  今天,明基旗下的投影机新品MP777终于正式和消费者见面了,这款产品均定位于商教领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不仅都配备了扬声器,而且还加入HDMI接口和远程控制功能,以方便用户的使用和管理。目前经销商促销价为8999元还送投影幕。

新主力,明基MP777投影机实惠促销

  性能方面, MP777能带来4000流明的亮度、2600:1的对比度以及XGA的分辨率。同时这款产品还加入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和明基研发的六段色轮技术,让画面表现力得到提升。灯泡寿命达到惊人的4000小时,而机器运行噪音仅29 分贝。机身重量仅为3.5千克。

新主力,明基MP777投影机实惠促销

  另外,明基MP777配备了2个5W的扬声器,方便用户使用。在产品扩展性方面,这款产品除了常见的接口之外,还配备了HDMI、RS232等接口。除此之外,像画面冻结、密码保护、快速冷却、自动梯形校正以及远程控制等功能,这款产品也均具备。

  小编点评:这可以说这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全新高亮教育机型,外观精美,接口齐全,具备了教育投影的居多优点,完全胜任教育客户的实际需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