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MOTO Droid劲敌 HTC Droid Eris再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9日00:01
  与摩托罗拉Droid相差一字之差 HTC Droid Eris(改版机)凭借着强悍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刚刚到货京城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目前,该机在商家“北京顺达电讯”的售价为268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HTC Droid Eris图片

  
  外观方面,HTC Droid Eris与Sprint定制版的Hero有些相似,机身设计基本保持了前几代产品的特点。它采用了直板全触控设计,配备和Hero一样的轨迹球用以导航。屏幕方面配备了3.2英寸的26万色的TFT材质的电容屏,分辨率为HVGA级别的320×480像素,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部分位置,并且支持多点触控放大功能,HTC Sense操作界面的使用,不仅拥有更丰富的桌面插件,在视觉效果上也更具冲击力。

  HTC Droid Eris图片(1)

  
  HTC Droid Eris采用了Android 1.5版本操作系统,内置528MHz的高通处理器并搭配了512MB ROM和288MB ROM。HTC Droid Eris提供了A-GPS导航功能,而对于CDMA2000 1xRTT/1xEV-DO rev.0/1xEV-DO rev.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等功能也是全部支持。此外,该机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这样即使在灯光较暗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拍出清晰的照片。

  HTC Droid Eris(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