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Ulike Style 倾听职场“句”星那些心情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9日11:25
  无论你是职场新人还是职场达人,作为身在职场的现代人,或多或少都有宣泄情绪的时候。也许是因为工作、是生活、是爱情、或是家庭给与的一丝压力,Share吧!我们强调寻求更高的幸福指数,定位更高的生活品质,寻求更多职场"句星"来一场情感思想大风暴。

★ 片段I:身在职场,心在窗外的美景之中。

  一会儿惯性的深呼吸,一会儿又盯着办公室的窗外发呆。内心开始独白:"该死的,我是不是忘记了自己还有另外一片天空。"

  晒晒我当下的状况吧:"开机关机,上班下班,吃饭午休,开灯关灯的平淡生活。"

  也许窗外的那片绿地,也许窗外的那个人,也许….也许是我还在回味着我嚼着大大泡泡糖上学的童年,也许怀念武汉的那些夏天和他一起走过的长街。现在静静发呆的我看着窗外…渐渐的看到了另外一个真正想自由的我。

★ 片段II:身在职场,心在漂。

  向往自由,讨厌束缚当然不仅仅是水瓶座的特征,但水瓶却是特为尤甚。可是,可是就在现在,程序化地打卡,机械地打开office,新的一天这样平淡无奇的开始,又毫无意外的平淡结束。有时,也会憧憬明天,可越来越发现,明天也就是个晚到的今天。tomorrow is the same day!这是瓶子吗?这是标榜自由拒绝教条的瓶子吗?

  路过收发室,驻足看着窗外时阴时晴的天,过去的梦想突然又有了模糊的轮廓:背包客、随处lomo、格子铺…没错,这才是水瓶女生,好象可以属于社会上任何一个族群,但又不是真正属于任何一个。虽然飘忽,但永远坚持追求自由,永远属于她自己。

  简单的人生,简单的快乐,简单的梦想。实现您简单的自由梦想。只要您参与职场"句"星。

  让我们继续OPPO Ulike Style职场"句"星,链接属于你的自由梦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