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强静平衡方太超静音油烟机引领低噪风潮

2010年04月29日16:09
长假将至,新一轮的厨电选购热潮序幕开启,以吸油烟机为代表的厨电产品成为消费者的目光聚集地。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低噪音无污染的静音吸油烟机产品受到众多青睐。记者走访多家家电连锁商场,吸油烟机的销售人员均表示,在品牌、产品质量之后,低噪音成为消费者选购吸油烟机产品的重要考核标准。

现行的吸油烟机噪音国家标准规定为59分贝,目前市场大多数吸油烟机产品可将噪音控制在58分贝,仅略低于国家标准。形成目前状况的原因在于吸油烟机产品为了获得更好的吸油烟的效果,往往通过增强吸力来改善,但代价是产生更大的风噪。吸力与风噪的“悖论”在吸油烟机行业一直存在,但随着风机技术的提高,这种状态出现改变。

  行业领军企业方太,在充分调研消费者需求后,凭借在吸油烟机领域积累的经验和强大研发实力,率先推出静音系列产品,目标直指备受关注的低噪吸油烟机市场。据介绍,方太静音系列应用科恩达流体力学原理,在风机底部采用创新设计“V型静流弧”,有效降低油烟阻力,在油烟顺畅吸入的同时做到了超低静音设计。具有专利技术“变R畅吸风道”设计,不但使排烟更流畅,更有效地降低了烟机噪音。配合低噪需求而创新设计的“净畅网”采用双层叠排导油槽设计,解决了油网网孔堵塞问题,在进风顺畅的同时充分过滤油烟,确保风机内部洁净,带来油烟机持久静音。三项革命性的创新技术,在保证吸油烟机强大吸力的基础上,完美的将噪音控制在行业最低同时也是人体感受最舒适的48分贝以下。

  市场的需求,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方向,而市场的关注,则是对企业最好的认可。现代无烟厨房,吸油烟机的噪音问题已经成为了不容忽视的顽疾。从消费者对低噪音吸油烟机关注度不断提高可以看出消费者已然意识到这一点,在选购油烟机的时候就会首先试听油烟机的噪音大小,以此为标准来分辨一台吸油烟机的优劣。方太静音系列产品受追捧,是方太对消费者需求准确把握和技术创新上果敢投入的结果。引领吸油烟机市场的风潮使之必然。

  在吸油烟机产品众多研发技术面前,真正左右消费者购买取向的就是产品的创新性与人性化的贴心设计。方太静音系列的低噪设计让消费者看到了来自方太的诚意,领先的创新技术与不断研发的精神为消费者带来了完美的“静音体验”,也更直观的阐释了现代吸油烟机“好烟机,低噪音”的产品理念。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方太又一次引领行业风潮,将吸油烟机产品带入低噪时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