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Andriod智能强机 破3K HTC Legend仅295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9日19:44
  HTC Legend是热门机型Hero G3的升级版,保持了Hero“翘下巴”的设计,而且Legend在硬件上却有了明显的升级,处理器支持二级缓存以及浮点运算等。在整体操作体验上非常出色。目前商家 谷歌手机专卖店上海溢美堂处此款手机的售价仅2950元,大家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HTC Legend 手机

  HTC Legend与Hero都采用了大屏幕触摸的直板造型,并且同样采用了经典“翘下巴”的设计,还把Hero下面的轨迹球改成了HTC光学触控感应器,具有不错的灵敏度。此外Legend相比hero在长宽几乎不变的情况下将厚度降低2.85mm,更为纤薄的机身设计也增添了几分时尚锐利之色。我在手中不大不小正好,无论男女适用都很合适。
图为:HTC Legend 手机

  屏幕方面其采用的是3.2英寸Amoled材质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HVGA,显示效果出众并且支持多点触控,屏幕更加节能。在数据传输方面:蓝牙、GPRS、EDGE和HSDPA也不逊色。Legend采用Android OS v2.1系统,加上HTC Sense的操作界面使得整机较为出众。 600MHz 的CPU主频保证了更流畅的运作,机身背后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
图为:HTC Legend 手机

  编辑小评:HTC legend可以算得上是目前Android机型中最流畅的一款手机之一,甚至可以与iPhone 3Gs一较高低,作为Hero G3的接班人看来还是真正下了不少功夫。而目前 谷歌手机专卖店上海溢美堂针对此款手机给天机网友一个惊喜价2950元,对于这款传奇新机来讲还真的挺传奇的,详情大家可以联系文末的推荐经销商。

  【产品型号】HTC Legend /谷歌G6

  【商家报价】 29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