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五一前最超值手机!黑莓8310仅售7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8:04
 
  黑莓8310是一款轻巧的全键盘智能商务手机,目前五一前夕进行特价促销的报价仅为799元,相信是假期前最值得关注的手机之一,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线、数据线、金士顿4G内存卡等。
图为:黑莓8310手机

图为:黑莓8310手机


  与黑莓大部分机型一样,黑莓8310也配备了经典实用的QWERTY全键盘设计,搭配横向键盘,商务风格非常明显,手机的三围尺寸为107×60×15.5mm,手感也比较舒适。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中规中矩。同时手机拥有一块26万色的QVGA彩色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图为:黑莓8310手机


编辑点评:黑莓8310采用了黑莓自家的BlackBerry OS系统,处理器则采用了PXA272 312MHz,机身提供了64MB的存储空间,扩展性能和整机的运行速度都令人满意。同时该机支持强大的E-mail功能,商务功能非常强大。

黑莓8310(罗杰斯版)

  [参考价格] 7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