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英特尔今夏将发多款低电压酷睿i7(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0:14
消息人透露,英特尔即将在今年夏天发布一系列超低电压的i7处理器。从目前得知的消息来看,其中至少包括1.2GHz 、1.33GHz 与1.46GHz 的Core i7,型号分别为640UM 、660UM与680UM。

  上述三款产品的TDP(散热设计功耗)均为18W,且都支持Turbo Boost(睿频)技术。其中,1.2GHz的640UM将通过Turbo Boost自动超频到2.26Ghz;1.33GHz的660UM可以通过Turbo Boost自动超频到2.4GHz;1.46GHz 的680UM可以通过Turbo Boost提升频率到2.53GHz。


英特尔准备发布1.46GHz酷睿i7处理器

英特尔今夏将发多款低电压酷睿i7(图)

  以上三款芯片都将支持超线程技术,并包含4M缓存,性能将十分优秀。首批搭载该系列产品的笔记本电脑或将是苹果的MacBook Air。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