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精彩镜面 索尼爱立信T707迎五一降价促销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0:48
  翻开以后的索爱T707手机,内部色彩与外部相呼应。黑色的主色搭配粉红色的按键,使得整个键盘区域看见十分的显眼,可以有效的辨识按键位置。同时我们可以发现,整个键盘之间的位置都有简洁的线条标识。此款手机采用了一块2.2英寸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比较细腻。


  索爱T707手机


  索爱T707手机

  导航按键与正面的灯是同样的造型,也许是一个前呼后应的设计。同样都是以水波纹的设计理念,加上旁边的图案感觉就是水滴,此款手机极具艺术气息。


  索爱T707手机

  不过相对与正面的华丽,发面却显得几位单调。后面基本上没有什么太明显的装饰,只是仅仅添加了商品标志而已。不过在后面没有丝毫装饰下,也使得索爱的LOGO显得比较明显。

特殊功能

  挥手感应这个功能实际上从W380时代就已经有了,当我们在选项中将该功能打开后,只需要在来电状态下用手轻轻的从机身上挥过便能自动转入静音状态,另外除了挥手静音以外另外一个十分炫目的功能就要数该机那绚丽的彩灯了。该机外壳采用了镜面的设计,但在镜面的外壳下还隐藏这一枚外屏以及两个环形的彩灯。在有电话呼入、收到信息以及漏接来电的情况下均会有相应的呼吸灯提示,这样的设计确实在视觉上拥有极强的冲击,同时也包含了较强的实用性。

索爱T707手机 市场售价:1070元

  编辑点评:

  索爱T707虽然由于定位中端市场,因此整机的配置并没有非常出色,不过手机在外观上的设计非常的用心,精美的表面和炫目的灯光都让手机具备了不可替代的吸引力,尤其适合女孩子使用。为庆五一青岛天迅数码特将此款手机定价为107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