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苹果3G版iPad完全拆解 揭秘专用SIM卡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2日01:59

  【搜狐数码】(文/张国仁)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4月30日,首批提前预定3G+WiFi版本iPad的美国用户已经率先拿到了真机。而苹果商店也开始自当天下午正式开卖3G版iPad,出现了又一次排队购买热潮。随着苹果3G版iPad真机的开售,更多关于3G版iPad的谜底也随之解开,现在已经有3G版iPad非常详尽的拆解图,第一时间看个究竟。

  通过拆解可以看到3G+WiFi版iPad与WiFi版iPad在构造上的不同,了解苹果公司是如何解决信号接收问题的。同时,关于3G版iPad所使用的microSIM卡也可以通过拆解有更详细的认识。下面就随着拆解步骤来解开这些疑问。

  从这张背面图已经可以看到3G版iPad的特殊之处,顶部的黑色塑料部分正是为了解决信号接收问题而采用的解决办法。

 

图为苹果3G版iPad拆解图

 图为苹果3G版iPad拆解图

  从正面来看顶部的不同,遗憾的是正面并没有前置摄像头。

图为苹果3G版iPad拆解图

图为苹果3G版iPad拆解图

  将后盖的卡口撬开之后,就可以分离前后部分了。

图为苹果3G版iPad拆解图

图为苹果3G版iPad拆解图

  苹果3G版iPad相关报道:

  3G版iPad美国开售 真机到货开箱解析

  苹果3G版iPad周五美国发售 再现排队购买

  3G版iPad发布当日即遭破解 使用Spirit工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