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五一出门必带 6款时尚轻薄本本大曝光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02日09:36

  惠普 dm3-1010TX(VU446PA)

  惠普旗下全新消费类超轻薄笔记本HP Pavilion dm3正式上市,采用了酷睿2双核低电压处理器的13.3寸惠普CULV平台的dm3-1010TX(VU446PA)售价为6800元,这是HP对轻薄本市场的新尝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 惠普dm3

  外观方面,作为惠普首款13.3英寸轻薄全能笔记本,其整体采用黑色和银色的经典搭配,独特的HP Imprint工艺美学,让机身犹如附着了一层液态金属,不仅充满质感,还增强了耐磨性。而经典的亮银色键盘和掌托工艺 ,则给整机增加了更多的亮色。A面炫黑的底色上布满了一圈圈独特的银色纹理,感觉与mini系列上网本的设计比较类似。

  配置方面,整机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小型封装系列双核SP9300处理器(2.26GHz主频、2M二级缓存、800MHz总线频率),搭载了Intel GS45+ICH9MS笔记本芯片组,搭配NVIDIA 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标配了2G内存以及320G硬盘,预装Windows 7 操作系统。

  惠普dm3-1010TXVU446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SP9300

  标称主频

  2.2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S45+ICH9MS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5M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4XUSB2.0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网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惠普 dm3-1010TX(VU446PA)采用Intel小型封装系列的双核处理器,配备13.3英寸16:9黄金比例的LED屏,13寸的视野12寸的轻薄身材,具有长达8小时以上的电池续航时间,轻松实现随身携带随时使用的高性能娱乐需求。

  市场售价:6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