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谷歌系统 Garmin Asus导航手机A10问世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2日11:00

  来自Garmin Asus联合品牌的一款最新导航手机A10日前正式问世,这款手机的Garmin Asus导航手机阵营中的新军。这款手机除了以导航功能为主打之外还将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这点上也是它能在全球引起关注的一个重点。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会在欧洲和亚太地区上市,所以对导航手机情有独钟的朋友近期不妨多多留心啦。

    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搭配了3.2英寸HVGA触控屏幕。为用户长时间的导航特意配备了1500mAh电池。它将配备详细的地图无论是车载还是步行表现都会令人满意。同时厂商还未车载的朋友提供了零售包,可放大屏幕效果和语音控制的音量。

    另外,我们了解到这款A10手机将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预计年中在欧洲和亚太地区上市,目前价格确定在3600元上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