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传闻中Droid二代 摩托罗拉MB810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4日10:51

  在前两日,一款型号为MB810的摩托罗拉手机在Wi-Fi联盟最先曝光,而不过几个小时,这款手机的部分谍照也随之泄露。我们从少有的几张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大致的设计。同时,这款手机的主要参数信息也随之泄露。

    从曝光的参数来看,这款MB810手机将配备有4.3英寸的WVGA(854×480)分辨率的触控屏幕,或许将会采用Android 2.2系统,配备了德州仪器的OMAP 3630 800MHz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的PowerVR SGX530。内置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支持720p视频录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手机配备了HDMI和USB接口,支持全球定位系统以及512MB的内存 。手机在外形设计上与Droid有着几分相似,因此更多的媒体给这款手机定义为Droid 2,将会在今年6月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推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