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滑盖+旋屏+全键盘 诺基亚C2设计图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4日11:00

  

背景介绍:作为旗下主打Communication(社交)功能的产品线,诺基亚C系列在近一个月内就推出了四款新品,它们分别是C5-00、 C3-00、C6-00、C5-01。不过,虽然在产品数量上的提升吸引了一定用户的关注,但由于外形设计和功能特色上的平庸而使得C系列在人气上有点不温不火的感觉。


图为最初曝光的诺基亚 C2-00谍照

  然而就在上周,网络上又曝光了一款C系列新机,型号为C2-00。如果单从硬件配置来说,该机显然是一款中低端产品,相比之下,倒是该机独特的外形设计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眼球。如今,国外媒体再次披露了该机的最新谍照,尽管看起来有点山寨,但至少给我们留下了点念想,C2-00将会是个什么样子呢?值得期待!


图为最新流出的诺基亚 C2-00设计图

  从外形上看,诺基亚 C2-00采用的是滑盖旋屏造型,简单来说就是手机不仅支持传统意义上的纵向推盖,而且在手机开启滑盖后还可以将屏幕旋转90°,从而将屏幕下方的Qwerty全键盘完全显露出来,形成一个T字形状。在很多诺基亚老用户看来,这一设计灵感来源于几年前发布的折叠键盘手机6820,但暂时不清楚该机究竟是网友恶搞还是诺基亚计划中的上市新品。配置方面,C2-00将使用QVGA分辨率屏幕,内置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从设计界面来看应该是一款S60智能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