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轻松走天下 市售热门单反相机加镜头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09:26
  

  我们都知道在单反圈“没有一步到位的器材”,意思就是说为了追求终极画质,就需要不断为你的镜头库“招兵买马”。可是,除去花钱不眨眼的大款、勒紧裤带也要入毒头的发烧友、工作有需要的专业摄影师,相信咱们大部分网友都没有这么雄厚的财力或者这么夸张的热情。

  对于我们而言,虽然我们也追求画质(要不我们也不会买单反了),但是我们更需要能快速上手的、不要或者尽量减少后续投资的、出游使用时携带方便的相机。那么按照这样的原则该如何选机呢?


轻松走天下 市售热门单反相机加镜头推荐

  如果您钱包充实打算“出手不凡”、或者您已经是资深的摄影发烧友,那就没必要看本文推荐的机型。毕竟本文的机子不是旗舰机型、头也不是牛头毒头,可能入不了高手的法眼,不过我们始终认为,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