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电池可拆卸 诺基亚N8也会分16/32GB版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0:25

  虽然诺基亚N8还没有真正来到我们身边,但是从我们的相关评测文章中,大家应该已经可以感受到这个塞班3+1200万镜头综合体的魅力。不过当时有一点比较蹊跷,就是诺基亚N8可能会同iPhone一样不支持电池更换。

  不过最新曝光的一张拆包图,却泄露了N8更多的信息。比如包装盒右下角的“N8-00/32GB”是不是意味着新机型会提供和X6-00相同的16/32GB版本可选?可拆卸的电池是不是与HTC Legend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电池型号又是不是和N97 mini一样的BL-4D,1200mAh容量的呢?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充满期待。


电池可拆卸 诺基亚N8也分16/32GB版本

诺基亚N8也分16/32GB版本

  另一方面,诺基亚不只有高端的N8,也有近日发布的C3/C6/E5,更有移动定制的X5-00和C5-01,足见诺基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然而诺基亚并没有给竞争对手喘息的机会,全新X3-01与6702s也同样都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

  诺基亚 X3-01为电信定制3G机型,采用高通QSC6075芯片,装配了一块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并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重不足90克,并定位千元左右价位。

电池可拆卸 诺基亚N8也分16/32GB版本
 
电池可拆卸 诺基亚N8也分16/32GB版本

诺基亚 X3-01

  另一款6702s,其实就是6700s的移动定制版本。首先取消了WCDMA网络的支持,降低至2.5G机型。系统方面基本维持原样,装载了600MHz的AMR 11处理器,采用Symbian v9.3系统、S60 v3.2平台,配备2.2英寸的QVGA级别TFT屏幕,此外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爱哦及双LED灯。

电池可拆卸 诺基亚N8也分16/32GB版本
 
电池可拆卸 诺基亚N8也分16/32GB版本

诺基亚 6702s

  不过遗憾的是,6702s不支持WLAN、以及GPS导航功能,并且还是通用性不强的2.5毫米耳机孔,与其它S60相比竞争力稍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