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联想14寸新款IdeaPad Z460配置泄漏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05日10:32

  联想IdeaPad系列续Y系列,G系列之后,还将推出Z系列产品;虽然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正面回应,不过从近日新闻出现的频率来看,应该离上市不远。

  Z系列是用以弥补Y系列而推出的一款全新模具产品,同样为多尺寸产品,其中的14寸笔记本联想IdeaPad Z460,目前有两款配置泄露。低配版将采用Core i3处理器,2GB DDR3 1066内存,320GB硬盘,操作系统为Windows 7家庭基础版;另一款相对较高配置的产品,则采用Core i5-430M(2.26GHz)处理器,标配2GB DDR3 1066内存,500GB硬盘,两款产品均采用NVIDIA Geforce 310M入门级独立显卡。

  值得一提的是,此系列产品配备了目前比较少见的16:10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不过价格比较离普,i5版本的Z460报价竞达1699美元,有报错价的嫌疑。具体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证实。

  编辑点评:今年联想的动作比较的大,先是ThinkPad E系列的推出,然后是Lephone的推出,这些足以表明联想是有实力的,现在联想又泄露了新款的Z系类,从配置来看Z系列的配置还是不错的,定位与Y系列有不同的地方,应该是用来完善和补充ideapad系列而推出的产品,只有这样才可以赢得更加准确的市场定位和满足客户的各种需要,最终提高自身的市场占有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