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变频健康不能少 新品洗衣机火爆卖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05日11:0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为了在五一黄金周中占据先机,洗衣机行业在每年的四月至五月都会发布该年度的第一轮新品,形成洗衣机第一轮销售高潮。

    自从09年度开始,“高端”一直是洗衣机行业的关键词之一。而从本年度三星、LG、三洋等厂商推出的新品来看,10年洗衣机行业依旧延续了高端这一策略。

变频健康不能少 不特价也火爆洗衣机

    波轮机方面,变频、健康洗、个性洗成为主打;而滚筒方面,洗干一体、杀菌洗涤等功能依旧是新品的主推功能。

    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说说,在黄金周期间,不打折、不特价但同样热卖的新品洗衣机都有哪些?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高端变频波轮 三洋XQB60-B835DX

[参考价格]  3698元

    外观上,XQB60-B835DX采用了三洋少有的炫酷黑色设计,十分独特。另外,笔者特别喜欢的是其半透明的深色顶盖,既与机身保持了整体的一致性又方便观察内筒的洗涤状态,一举两得。

变频健康不能少 不特价也火爆洗衣机

三洋XQB60-B835DX整体实拍

    在卖点方面,三洋XQB60-B835DX采用的是宽变频电机设计,相较于传统的变频电机,其结构更加合理智能性更高,洗净度和静音效果均有所提升。

变频健康不能少 不特价也火爆洗衣机

三洋XQB60-B835DX整体实拍

变频健康不能少 不特价也火爆洗衣机

三洋XQB60-B835DX操作面板实拍

变频健康不能少 不特价也火爆洗衣机

三洋XQB60-B835DX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三洋XQB60-B835DX外观上采用了比较独特的黑色设计;另外,在新技术的使用方面也有所突破,宽变频电机的使用使得洗净度更高、噪音更低。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