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河北]轻薄办公小皮包 4600元低价联想U450A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1:15

  【河北省石家庄笔记本行情】五一刚过,小编今天赶快到市场上了解笔记本的新动向,在联想的店面小编见到了几款早已熟烂于心的机器,看到没有什么新鲜东西就要走的小编被店长叫住,说今天给我写写这款机器吧,性价比不错,小编一看原来是一款低配的联想IdeaPad U450A-STW,这款笔记本是联想轻薄低电压系列的经典作品,超薄精致的外观和不错的性能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而且商家承诺如果以4900元的价格购买可以获赠一台外接超薄刻录机,比较实惠!


  联想IdeaPad U450A-STW在外观上来说,采用了棕色皮革质感材料制工艺,同时增添了格状的纹理,避免了留下纹痕,使整个机型变得更加时尚美观,使顶盖干净利索。边角处采用了磨光圆滑处理,防止用户操作时产生磕碰。

  屏幕方面,该机型采用了14寸16:9黄金比例的LED背光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影像清晰明亮。同时边框内置了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于朋友间视频聊天等娱乐活动。

 

  键盘方面采用了联想全新设计高触感笔记本键盘,键帽微微下凹,增加了与手指的接触面积,操作更加便利。触摸板方面则采用Multi-Touch鼠标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技术,同时板面增加了许多类似于盲文的小凸点,增加了摩擦了,便利了喜欢使用触摸板操作的朋友。

  联想IdeaPad U450A-STW笔记本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SU2300处理器,英特尔GS45主板芯片组,可以对集成在主板上的英特尔GMA X4500显示核心与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进行热切换;拥有2GB DDR3内存、250G硬盘、802.11 b/g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2.0模块;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在接口方面,联想IdeaPad U450A-STW配备了1x Express扩展卡插槽,USB2.0接口,多合1读卡器,IEEE1394接口,RJ45(网络接口),立体声耳机输出接口和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输入接口,接口相当齐全,网络方面则内置了1000Mbps以太网卡,无线网卡,并且支持蓝牙。


联想 U450A-STW
产品定位 极致轻薄本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CULV系列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SU2300
标称主频 1200.00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000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显存 512MB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4.000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000
外形尺寸 338.5×239×18-25.3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8芯锂电池
电源适配器 65W 电源适配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2年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小编点评:联想IdeaPad U450A是联想低电压超薄本的经典之作,今天介绍的这款本本是这个系列中的一款低配产品,外观上延续了U450的皮革之感和超薄,机器最厚的地方不超过2.5厘米便携性非常不错,这款本本搭载的SU2300处理器采用低电压设计,让笔记本的续航时间更长,虽然显卡搭载了入门级的512MB ATI 4330显卡但是小编不建议大家用这台机器运行3D游戏,因为虽然显卡的性能不错但是处理器的低端搭配让这款本本在游戏性能上有了不能超越的瓶颈,不过作为一款超薄本来说,用来移动办公还是相当理想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市场了解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