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河北]4600元巅峰性价比i5神舟A460五一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1:22

  【河北省石家庄笔记本行情】五一这个假期真的是准备买本的朋友们的黄金时期,不仅一些一线品牌的高端和性价比机型大幅降价而且一直走低价高配的国产神舟在五一也推出了自己的促销计划,商家这次促销的产品就是被戏称为神舟小A的神舟A460,这款本本搭配了i5处理器的中高端的NVIDIA GeForce GT 325M显卡,在国产的笔记本电脑中这款产品的性价比绝对是个巅峰。


  在外观上,神州笔记本一直在做着努力,神舟优雅A460-i5沉稳而内敛,黑色外观由于双面膜内漾印工艺的加入,显得灵动时尚而且耐磨防刮性比较好,圆润的线条也给这款强悍的游戏本带来柔和的气息,神舟的LOGO嵌于正中央的位置。

  屏幕方面采用了14寸的LED高光镜面屏幕,分辨率达到1366×768,足以满足一般用户游戏和观看影片的要求,配搭采用膜内漾印技术的屏幕边框,美观得体。屏幕上的十个胶皮垫脚为屏幕闭合提供了一定的压力缓冲,有效地保护了屏幕不受损坏。神舟优雅A460-i5 D2为传统的双转轴设计,做工扎实牢靠,阻尼偏大,屏幕的展开需要两手同时协作完成,所以本机并不会出现屏幕松动摇晃的现象。屏幕采用了下沉式设计,最大张开角约为130°左右。

 

  本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键盘,键程较短,键帽比较大,有效地控制误几率升高。键盘表面以及键盘边框均采用了磨砂工艺,防磨损和油光。触控板手感不错,表面进行了防滑处理,但是触控板左右键手感非常硬,力回馈很大,如果是女性用户的话应该会很不习惯使用它。神舟优雅A460-i5 D2把状态指示灯设计在了键盘左侧,这样的设计非常贴心,一目了然。

 

  细节方面,由于成本和模具体积所限,本机并没有像优雅A560系列一样内建矩阵式麦克风,但是配搭内建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已经可以满足日常语音聊天的需求。掌托部分采用了和A面完全相同的膜内漾印设计,而且波浪暗纹也与顶盖遥相呼应。我们也很清楚看到了它配备的酷睿i5处理器和显卡的LOGO。

  配置上,目前市面上有多款i5笔记本,多以价高的i5+GT335M或i5+GT310M的组合出现,今天送测的是神舟 优雅 A460-i5 D2,大体说来这款笔记本是价格与配置均衡的体现。A460-i5 D2打破了以前神舟笔记本设计沉闷的局面,最新推出的优雅A460-i5 D2采用了主流的中端nVIDIA GeForce GT325M 显示芯片,是上一代GT230M的换代产品,性能稍有提升。本机还采用最新的Intel Calpella平台,英特尔酷睿i5 430m处理器,主频为2.26GHz,而且通过Intel睿频(Turbo Boost)技术可自动超频至2.53GHz,采用了新32nm制程工艺和新架构,其整机性能属于主流移动笔记本的佼佼者,4999元的价格定位也将多款i5笔记本的价格记录斩落下马。

 

  接口方面,拥有3个USB 2.0接口、VGA、HDMI、耳机、麦克风接口、网线接口、电源接口、防盗锁孔以及四合一读卡器非常全面,这也为它强大性能的发挥提供了条件和便利。


神舟 优雅 A460-i5 D2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 i5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30M
标称主频 2260.000
最高睿频 2533.000
核心数量/SMT技术 双核心/四线程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000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25M
显存 512MB
显存类型 GDDRIII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4.000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80
外形尺寸 340×240×19.8-33.6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2×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小编点评:神舟A460-i5笔记本采用酷睿i5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325M显卡,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它定位在于家庭用影音娱乐游戏方面,昊天电子给出的4600元犀利的价格让很多和它在性能上同级的笔记本失去了竞争能力,而且神舟品牌也在一直改善着犹如从前外观质量上的不足,所以说这款神舟A460-i5是那些预算不足但是又想体验高配笔记本性能朋友的绝对首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