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买本送大礼 惠普Compaq 321超值上市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05日16:56

  Compaq 321(WT981PA)是一惠普商务本旗下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新品,其搭载了英特人酷睿2 T6570双核处理器,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惠普为这款新品开展了超值的买本送大礼活动,购买Compaq 321不仅可以享受到4099元的超低价,还可获得惠普春意礼包一份,内含HP精美手表、HP多彩USB HUB集线器、HP黑色时尚笔记本内胆包等炫酷礼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 买本送大礼 惠普Compaq 321超值上市

(图) 惠普 Compaq 321

  外观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系列少有的13寸小巧体型,设计风格方面相比之前的Compaq 510系列新品321设计风格更像ProBook系列的4411s,接近黑色的暗蓝外壳十分显档次,而与4411s不同的纹理设计在沉稳中露出一丝动感,整机内饰简单朴素,商务气息浓重。

  配置方面,整机采用英特尔酷睿2 T6570双核处理器,搭配ATI Radeon Mobility HD4350独立显示芯片,拥有1G DDR3内存和320G 7200转硬盘,配置分辨率为1366X768的LED背光宽屏。

惠普Compaq 321WT981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称主频

2.1GHz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50

屏幕尺寸

13英寸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集成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这款笔记本是刚刚上市的新品,配合五一促销的送礼活动性价比超高,Compaq 321拥有商务感十足的外观和均衡的配置,是职场新人和时尚白领的商务新选择。

市场售价:40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