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夏季避暑有妙招 五一热门豆浆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6日08:5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夏季避暑有妙招 五一热门豆浆机推荐

  五一刚过,北京的气温依然居高不下,很多人对突如其来的高温天气叫苦不迭,体质稍差的人稍不注意就会导致中暑。那么不妨在家中制作一些清热解暑的饮品,喝绿豆汤就是最佳的选择了。据专家介绍:绿豆汤有清热解毒、止渴消暑的功效。绿豆的营养成分比较丰富,是经济价值和营养价值较高的一种豆类。绿豆汤是中国民间传统的解暑佳品。


夏季避暑有妙招 五一热门豆浆机推荐

夏季避暑有妙招 五一热门豆浆机推荐

  可是,平时熬制绿豆汤费时费力,那么不妨选购一款豆浆机来帮我们做绿豆汤,豆浆机能将豆谷精细研磨,更有利于营养的充分吸收。另外,平时还可以用豆浆机来制作一些其它的五谷豆浆,非常方便。随着五一期间温度的升高,卖场里的豆浆机的关注程度也异常火爆,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卖场里关注程度较高的豆浆机,希望一杯冰爽的绿豆汤,能为你驱走夏日的炎热。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