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中联通5月17日推Wi-Fi版iPhone 支持本土WAPI

来源:比特网
2010年05月06日09:30

    中国联通一位高层近日出席内部小范围交流活动时透露,中国联通计划在5月17日推出加载Wi-Fi的iPhone。不过,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中国联通官方口径的证实。

  当前,苹果通过中国联通在中国销售iPhone手机,但由于政策所限,中国市场上的iPhone手机并不支持WiFi功能。但知情人士称,面向中国市场的新版iPhone手机将支持中国本土的WAPI无线标准,同时也支持标准的WiFi功能。

  今年年初,中国联通董事长兼CEO常小兵曾表示,中国联通正与苹果谈判,商讨在中国推出WiFi版iPhone事宜。而在业绩发布会上常小兵指出,iPhone用户的数据使用量比其他用户高出1倍。他介绍说,市场上对WiFi版iPhone有一定需求,因此联通已经开始与苹果就推出WiFi版iPhone进行沟通,但是现在没有时间表。

  今年1月份更有苹果 iPhone代工厂商富士康一位内部人士向国内媒体披露,一直为人期待的WAPI版本联通iPhone已经开始 量产,但具体上市时间还尚未确定。

  此前,公开消息显示,一款型号为A1303苹果新品手机已经通过了无线电监测中心的核准,在原有“GSM/WCDMA/蓝牙移动电话机”的基础上,A1303加入了WLAN(WAPI)功能,如传言所说一样提供了对中国标准WAPI的支持,因而也终于迎来了WiFi的回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